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欧洲环保协会:2021年中国碳价调查报告

时间:2022-03-12 08:55:44 | 来源:互联网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于 2021 年 7 月启动上线交易,标志着全球配额规模最大的碳市场正式开市。控排企业、关联行业、投资者、政府机构、研究机构等利益相关方对碳市场的运行发展高度关注。

自 2013 年发起以来,“中国碳价调查” 一直致力于收集、整理、分析利益相关方对中国碳市场发展以及碳价走向的信息与观点,这些信息来自一手的问卷调查,期待通过连续性的碳价调查,为从业者提供一个观察中国碳市场的视角,并为决策者提供参考。

本年度碳价调查报告继续由美国环保协会、能源基金会及挪威环境管理局提供资金支持,ICF 国际咨询公司联合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执行,并得到了相关行业协会、电力集团以及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