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国人口普查局:2020年人口普查数据 白人比例不足60%

时间:2021-08-13 20:55:13 | 来源:互联网

据外媒CNET报道,美国人口普查局周四发布了2020年人口普查的结果,提供了关于整个人口统计学变化的最新观点。根据宪法第1条第2款的规定,美国的人口普查数据每10年发布一次,在确定联邦资金、国会选区、宽带服务地图等方面起着关键作用。它还提供了关于美国种族和民族构成的最新情况。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主要发现包括被认定为多种族的受访者人数急剧上升,从2010年的900万猛增到2020年的3380万,增加了276%。在同一时期,仅被认定为白人的受访者人数减少了8.8%,但这仍然代表了大多数美国人,为2.043亿人,如果加上除其他种族外还被认定为白人的受访者,则为2.354亿。根据人口普查局的数据,美国的总人口现在约为3.326亿。

被认定为“其他种族”的美国人单独或与其他选择一起构成了第二大群体,总数为4990万。这比2010年增加了129%,足以超过黑人或非裔美国人身份的受访者(4690万),成为第二大种族人口。

人口普查局敦促在将人口统计数字与2010年的数据进行比较时要有一定程度的谨慎,因为该机构最近对其询问受访者种族的方法进行了一些更新。

“我们对2020年人口普查所做的改进产生了一个更准确的描述,即人们在回答关于西班牙裔和种族的两个独立问题时是如何自我认同的,揭示了美国人口比我们过去所测量的更多种族和更多样化,”人口普查局的种族和族裔研究和外联主任和高级顾问尼古拉斯-琼斯解释说。

在地理方面,洛杉矶郡仍然是美国人口最多的郡,有超过1000万居民,而纽约市仍然是美国人口最多的城市,有880万人口。在美国的384个都市区中,有312个在2010年至2020年期间出现了人口增长,其中增长最快的是佛罗里达州的村落,那里的人口在过去10年中激增了约39%。下降幅度最大的是亚利桑那州的Pine Bluff和伊利诺伊州的丹维尔,这两个地方的人口在10年内分别下降了12.5%和9%。

人们可以在人口普查局的网站上找到完整的报告及其他关键发现,还有一个互动的可视化工具,以帮助筛选所有的内容。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