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国人被政府警告别去俄罗斯,评论区翻车......

时间:2021-06-30 18:47:0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务院以恐怖主义等为由警告美国人不要前往俄罗斯,网友的反应有趣了!

“普拜会”过去不到两周,美国国务院就开始提醒美国公民不要前往俄罗斯。

据“今日俄罗斯”(RT)29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已告知其公民,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前往俄罗斯。RT称,华盛顿方面暗示,在那里,美国人可能会被绑架、逮捕、遭受酷刑,甚至可能因莫须有的指控而入狱。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美国国务院当地时间6月28日发布了一份新的旅行警告,将俄罗斯归类为与阿富汗、乌干达、叙利亚等国相同的危险级别。

旅行警告中如此写道:“鉴于恐怖主义、俄罗斯政府安全官员的骚扰、大使馆协助在俄美国公民的能力有限以及当地法律的武断执行,请勿前往俄罗斯。由于新冠疫情和相关入境限制,请重新考虑旅行(需求)。”

旅行警告截图

报道注意到,鉴于疫情,美国也发布了针对一些欧洲国家的旅行警告,但法德等国都未达到这种最高级别,尽管上述两国都经历了更频繁的恐怖主义袭击事件。

美国方面最新的旅行警告引发许多网友吐槽。

有网友讽刺称,“……‘被绑架、逮捕、遭受酷刑,甚至可能因莫须有的指控而入狱’。听起来很像他们(美国)在关塔那摩(监狱)的所作所为。”↓

也有网友提到了美国频发的枪击事件:“是的,当然,就留在美国吧,在那里每周只有两到三起大规模枪击和刺伤事件!在俄罗斯可没有这样的‘消遣’,不好意思。”↓

有网友如此总结称,“美国人在国内被谋杀的几率可能比在俄罗斯更高。实际上不是可能,这就是事实。”↓

评论之中,也有不少网友来现身说法。↓

“作为一个澳大利亚人,我觉得在俄罗斯比在美国更安全,俄罗斯人非常友好和礼貌。我希望等新冠禁令解除后能去那里旅行。”

“这太疯狂了。我是美国公民,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生活了20年,在这里过得很好,谢谢。”

也有网友指出了旅行警告背后的深意:“‘恐怖主义’在美国人眼中意味着‘不在我们的控制之下’。”↓

“普拜会”于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美俄峰会落下帷幕后,各国媒体试图从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拜登各自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捕捉信息。比较一致的印象是,两国领导人都谨慎地称赞对方,肯定会晤的积极意义,但难掩美俄之间的严重分歧。双方在网络攻击、俄反对派人士纳瓦利内、人权等问题上尖锐交锋。会后拜登还挑拨说:“俄罗斯处境困难,正受到中国挤压。”美俄发表有关战略稳定的联合声明,重申“核战争打不赢,也永不能打”的原则,被认为是此次峰会的一大成果。但对于这次会晤能不能成为俄美关系触底反弹的转折点,各方的评估都透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