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雨:广州进入阴雨模式 元宵节阴天有中雨

时间:2023-02-05 08:45:3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广州进入阴雨模式 元宵节阴天有中雨,希望以下广州进入阴雨模式 元宵节阴天有中雨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阴雨天气要持续到下周了。元宵节阴天有雨,气温变化平缓,雨雾天气期间道路湿滑能见度差,出行注意安全,随身带伞。

昨天广州阴天,有小雨局部中雨,花都区花山镇录得最大累积雨量10.7毫米,部分地区早晚有轻雾或雾,各区最低气温13℃~17℃,最高气温17℃~20℃。

预计,5日受高空波动和南风辐合影响,广州市有中雨,昼夜温差小,体感阴凉,6日白天起降水有所减弱,气温逐渐回升,但早晚仍有轻雾或雾,能见度低。

广州市区具体天气预报

2月5日(元宵节),阴天,有中雨,15℃~17℃

2月6日,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17℃~22℃

2月7日,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17℃~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