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荷兰:欧洲连锁百货商店与京东Ochama深化合作 Ochama欧洲自提点数量突破200

时间:2023-02-04 22: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欧洲连锁百货商店与京东Ochama深化合作 Ochama欧洲自提点数量突破200,希望以下欧洲连锁百货商店与京东Ochama深化合作 Ochama欧洲自提点数量突破200的内容对您有用。

欧洲百年零售连锁品牌Blokker近日宣布,将扩大与京东旗下欧洲全渠道零售品牌Ochama的合作,其50家位于荷兰的百货商店从2月1日起加入Ochama的三方自提点网络。作为京东在欧洲推出的一站式购物平台,Ochama基于京东领先的自动化物流技术和全球供应链能力,为消费者提供高效、极致性价比的全品类商品购物体验。此次合作后,Ochama在欧洲自提点的网络将进一步拓展至超过200家,成熟的自提履约渠道覆盖荷兰全国、比利时主要城市、德国北威州主要城市以及法国巴黎。

Ochama的引入推动了这家欧洲百年企业的全渠道转型。Blokker首席执行官Jeanine Holscher表示:“为了应对运营成本的上升和消费者购物行为变化,我们正在赋予门店新的角色,比如为线下店铺引入更多的线上订单。与Ochama的合作,不仅能丰富Blokker的产品供应,还能获得来自Ochama的额外流量。” Jeanie称与Ochama的合作不会止步于此,预计在接下来几个月还将会把更多的Blokker门店接入Ochama。目前,Blokker在荷兰运营超过400家百货商店。

自去年5月开始,Blokker就与Ochama展开了三方自提点模式的探索,消费者通过Ochama网站或APP下单选择自提模式,订单由京东荷兰自动化仓进行打包生产并配送至合作自提点,不仅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高成本问题,为消费者提供了灵活的收货方式,还为线下门店提供佣金收入和额外流量。据了解,此次新增的门店全部位于荷兰各城市的商业街和中心地带。

“Ochama”寓意“omnichanel amazing”,即“令人惊叹的全渠道购物”,将全渠道购物、智能供应链、自动化仓储、自提和送货上门服务贯穿一体,实现一站式无忧快捷购物体验。目前,Ochama在荷兰运营着一个20,000平方米的仓库,该仓库由AGV货到人自动化系统提供支持,可将拣选效率提升至传统拣选方式的三倍。

经过多年持续投入,京东已形成了以打造全球供应链基础设施为支点的国际化战略,已在全球运营近90个保税仓库、直邮仓库和海外仓库,总管理面积近90万平方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