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睡眠:你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吗?睡前喝牛奶真的有助于睡眠吗?

时间:2023-02-03 18: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你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吗?睡前喝牛奶真的有助于睡眠吗?,希望以下你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吗?睡前喝牛奶真的有助于睡眠吗?的内容对您有用。

【你有睡前喝牛奶的习惯吗?#睡前喝牛奶真的有助于睡眠吗#?】#乳糖不耐受人群该如何挑选奶制品#网传睡觉前喝一杯牛奶可以改善睡眠,那么,牛奶对睡眠真的有帮助吗?医生介绍,有相关研究显示,牛奶可以改善部分人群的睡眠,牛奶当中的钙、色氨酸、乳铁蛋白、乳清蛋白和镇静安眠肽可能对睡眠有帮助,但这些成分与睡眠的关系还有待进一步研究。那么,喝牛奶该选择热的还是常温的呢?乳糖不耐受的人群又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奶制品呢?详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