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天翼:独家分工调整与他“无关”,恰恰说明之前的工作做得到位…

时间:2023-02-04 20:45:0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独家分工调整与他“无关”,恰恰说明之前的工作做得到位…,希望以下独家分工调整与他“无关”,恰恰说明之前的工作做得到位…的内容对您有用。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中国电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重新调整分工,但集团副总经理唐珂分管领域与此前相比没有变化,仍旧负责市场口。

据透露,唐珂具体分管市场部、国际部、全渠道运营中心、中国电信国际有限公司、新国脉数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天翼电信终端有限公司、增值业务运营中心、卫星通信有限公司、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天翼云科技有限公司(云能力中心)、天翼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天翼数字生活科技有限公司。对分管业务年度生产建设和经营目标的实现负直接领导责任和直接管理责任。

唐珂是在2021年6月从广东电信总经理提拔为集团副总经理,上任后便主要负责集团的市场口业务,迄今已经一年多了,尤其在5G市场的拓展中立下了功劳。

此次在中国电信集团班子成员进行调整后,唐珂的分管领域没有变化,分管的部门和子公司较多,显然很辛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