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米兰:AC米兰持续低迷 同城德比要丢6个球?

时间:2023-02-05 08:45:0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AC米兰持续低迷 同城德比要丢6个球?,希望以下AC米兰持续低迷 同城德比要丢6个球?的内容对您有用。

●意甲·第21轮 国际米兰 VS AC米兰

明日03∶45 CCTV5 直播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第21轮将上演焦点大战——米兰德比。在已经连续6场不胜之后,AC米兰急需赢球反弹,但在连续5场失球递增之后,球迷很担心AC米兰在德比战中会不会被国际米兰踢进6个球。

作为卫冕冠军,AC米兰本赛季的表现起伏不定,尤其是在新年之后,只赢过一场球。从1月9日主场2∶2战平罗马开始,AC米兰便再没尝到过胜利的滋味。更夸张的是,最近5场比赛,AC米兰的丢球数持续递增,主场0∶1输给都灵、客场2∶2战平莱切、中立场(意超杯)0∶3输给国际米兰、客场0∶4输给拉齐奥、主场2∶5输给萨索洛。

丢球越来越多,这让AC米兰的舆论环境变得非常糟糕。马上再战国际米兰,AC米兰球迷纷纷在社交网络中表示,非常担心球队会被同城死敌打进6球。

AC米兰之所以表现如此糟糕,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板凳深度不足,队内缺乏合适的替补,以至于世界杯之后,AC米兰的缺人问题暴露无遗。另外,连续的不胜也让球队的心态明显失衡,导致战术思路越发激进。AC米兰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如果无法把队员们的心态矫正过来并且采取更冒进的战术的话,AC米兰在德比战被打进6球,真不是完全没可能。

当然,国际米兰这边也不是毫无压力。近来,由于副队长什克里尼亚尔已经确定今年夏天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国际米兰内外都对这件事十分不满。什克里尼亚尔不仅被剥夺了副队长的身份,还失去了主力位置。不过,周五的《米兰体育报》表示,考虑到队中无人可以替代什克里尼亚尔,他还是有可能以首发身份参加米兰德比,他将和阿切尔比和巴斯托尼一起组成中卫线。

对什克里尼亚尔来说,米兰德比很可能就是他最后的“挽尊”机会,毕竟他在两周前染红导致球队主场输给了恩波利。如果在米兰德比中还犯错,那么,什克里尼亚尔很可能会彻底失去国际米兰球迷的爱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