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望城:许广高速长湘段多车相撞起火 目击者当时下着小雨,路面雾很大

时间:2023-02-05 08:45: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许广高速长湘段多车相撞起火 目击者当时下着小雨,路面雾很大,希望以下许广高速长湘段多车相撞起火 目击者当时下着小雨,路面雾很大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红星新闻

↑许广高速望城收费站附近发生汽车相撞起火↑许广高速望城收费站附近发生汽车相撞起火

据湖南高速公路通报,2月4日17时19分,许广高速长湘段望城收费站附近以北K674处南往北因多车追尾造成通行缓慢,17时50分因处理事故车辆双向实行交通管制,至20时南往北方向车辆分流至乌山枢纽绕行,交通管制解除时间待定。

现场视频资料显示,多辆大货车和小车挤在一起,大火熊熊燃烧,现场浓烟滚滚。

目击者刘先生向红星新闻表示,下午5:30左右他在望城收费站准备下高速,看到汽车连续追尾事故,有十多辆小汽车几乎撞的报废了。“当时下着小雨,路面有很大的雾,我在高速路口堵了两三个小时,最后从应急车道下来了。”刘先生说,当时看到消防和救护车辆不停经过,前面大货车堵得看不到头。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湖南应急、消防、安全路产、高速、交警、养护等部门施救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截至发稿,因望城收费站车流量较大,仍在缓慢通行,交通恢复正常时间待定。

红星新闻记者拨打湖南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处理热线,值班人员表示,现在事故还在处理中,具体情况不便透露,需要车主耐心等待一下。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也表示,事故仍在处理当中,目前已派出工作组到现场,伤亡情况以官方通报为准。

红星新闻记者 卢燕飞

编辑 张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