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商场:商场免费时段停车不到1小时被收162元?商场回应系统问题,可办理退费

时间:2023-02-02 16: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商场免费时段停车不到1小时被收162元?商场回应系统问题,可办理退费,希望以下商场免费时段停车不到1小时被收162元?商场回应系统问题,可办理退费的内容对您有用。

2月1日,本是高高兴兴去购物,但过程却让市民谢先生不甚愉快。明明是商场的免费停车时段,不到一小时却收费162元。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2月1日上午10点多,谢先生驾车带孩子去位于成都双流区的成都时代奥特莱斯购物,没有买到心仪的商品,很快就打算离开。但在车辆驶离停车场时,却并不顺利。

“白天奥特莱斯的停车场是免费的。”谢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但道闸一直不抬杆,他也觉得很奇怪,询问停车场的安保人员,对方告知,有停车费,需要缴纳后才能离场。谢先生扫描商场的二维码,输入车牌后发现,自己停车不到一小时,竟然需要缴费162元。对此,安保人员表示需要核实。

▲缴费记录▲缴费记录

“因为后面堵了其他要走的车,我就说我把证据保留好,拍好视频,先缴费,等其他车辆出去。”谢先生说,安保人员解释说正在核实,让他把车先倒至不影响后续车辆的地方,“当时争论了10多分钟,后面也排了快20辆车,倒不了车。”谢先生说,所以他还是先缴费了。

谢先生称,在等待安保人员核实的一个多小时里,没有商场其他工作人员出面沟通,他也拨打了报警电话。“一直没得到回复,我也还有事,就先走了。”

2月1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拨打成都时代奥特莱斯客服中心电话,后转接至总务,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核实了情况,可能是收费系统问题或者车辆识别问题,当时商场方正在核实中,顾客就已经缴费离开了,商场也想联系顾客进行退费,但顾客并未留下联系方式。

“他也可以来商场退费。”该工作人员表示,或者顾客联系上后,通过微信等方式将交易流水号发给工作人员,也可以完成退费。

红星新闻记者再次联系谢先生,告知其商场回复。不过,谢先生表示其不会主动去退费,“不想乞讨”。记者又表示可将其联系方式转交商场,由商场工作人员联系其退费,谢先生也表示了拒绝,“还是算了吧。”

红星新闻记者 于遵素

编辑 陈怡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