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推特重推蓝V认证服务 苹果用户得多交3美元!马斯克也无能为力

时间:2022-12-11 11:45: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推特重推蓝V认证服务 苹果用户得多交3美元!马斯克也无能为力,希望以下推特重推蓝V认证服务 苹果用户得多交3美元!马斯克也无能为力的内容对您有用。

快科技

12月11日消息,推特周六宣布,该公司将在下周一重新推出Twitter Blue订阅服务,但是苹果用户的订阅费更高。

推特发布推文称,用户通过浏览器订阅Twitter Blue的价格为每月8美元,但是在iOS应用商店上的订阅价格将提高到每月11美元。

推特并未解释为何iOS平台的订阅价格更高。但是根据之前报道,推特此举很可能是为了抵消“苹果税”,也就是苹果要从中抽取的最高30%分成。

订阅后,用户能够获得只针对订户推出的功能,包括编辑推文、上传1080P视频、获得蓝V认证标志等。推特还称,公司将开始用金色标记替换企业账户的“官方”标签,用灰色标记替换政府和多边机构账户的“官方”标签。

另外,推特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在推特上暗示,280字的推文限制即将终结。“我们真的需要长推文,它快准备好了。”马斯克称。

而此前,因为“苹果税”一事,马斯克和库克也闹得很不愉快,马斯克曾发推称:“你们知道(苹果)Apple Store(应用商店)会从你们购买的所有商品中抽取30%的税吗?”

马斯克还表示,苹果需停止在推特上的大部分广告,并威胁将把推特从苹果应用软件商店Apple Store下架。

但最新消息显示,马斯克与苹果CEO库克近日安排了一次会面,会谈的结果可能不错,马斯克表示,苹果已完全恢复其在推特上的广告,消除了有关推特可能从Apple Store下架的误会,库克则表明“苹果从未考虑这样做”。

事实上,不仅仅是推特,目前在苹果App Store上架的应用,在应用内付费的话,几乎都要被苹果抽取“30%”的专属税费,这也使得苹果的软件订阅价格要较安卓版的更贵。

虽然也有不少企业进行过抗争,但都没能彻底改变苹果的做法,包括马斯克的推特在内。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若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