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员工:前高管吐槽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留不住员工工作时间超长,周末加班,没时间休息

时间:2022-11-29 20:47:2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前高管吐槽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留不住员工工作时间超长,周末加班,没时间休息,希望以下前高管吐槽马斯克旗下隧道公司留不住员工工作时间超长,周末加班,没时间休息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挖掘公司The Boring Company的一些前高管今日表示,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就是“超长时间的工作”,因此很难留住员工。

这些前高管透露,The Boring Company的员工以“长时间工作和周末加班”而闻名。因此,公司难以留住人才,已经离职的员工包括工程师和其他一些技术人员。

这意味着,The Boring Company并没有摆脱马斯克的严苛管理风格。事实上,这与马斯克旗下其他公司的工作文化是一致的,包括特斯拉、SpaceX和最近收购的推特。

过去,马斯克曾谈到自己的工作理念,包括每周工作120个小时,以及睡在工厂的沙发上和办公室的地板上。显然,马斯克希望他的员工也能做到这一点。

之前,特斯拉和SpaceX的员工也曾抱怨过这些。而最近,在成功收购推特之后,马斯克又告知推特员工,要“长时间、高强度地”工作,否则就离开推特。

这就是马斯克所说的“硬核文化”。他在一封致全体员工的电子邮件中称,如果想成为新推特的一部分,就要做好长时间、高强度工作的准备,否则就带着三个月的遣散费走人。在此之前,马斯克已经宣布对推特裁员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