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3699元!Reno7 Pro性能拉满

时间:2021-12-05 21:45:05 | 来源:市场资讯

凭借着吸睛的外观颜值与突出的拍摄性能,近期新机OPPO Reno7 Pro可谓是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预售情况也尤为火热。与此同时,不少消费者也在好奇,究竟OPPO Reno7 Pro上所升级的天玑1200-Max处理器究竟够不够用呢?毕竟在规格方面,天玑1200-Max与天玑1200处理器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同为6nm制程、1+3+4的三丛集架构以及3.0GHz的A78超大核。那么,今天我们不妨来实测一下OPPO Reno7 Pro的天玑1200 Max性能表现,看看它能否肩负起“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用机”之名。

按照惯例,这里先给OPPO Reno7 Pro跑个分,这也是一个相当直观的性能体现方式。从安兔兔跑分的成绩来看,OPPO Reno7 Pro跑出了700042的分数,为了形成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市场中备受好评的骁龙778G处理器,其机型跑出了51万的分数。可以说天玑1200-Max的性能表现比起骁龙778G而言,甚至都高出了18多万分,与当前的骁龙870处理器可以说是差不多的水准。当然了,跑分仅是作为一项参考,实际的游戏测试才可知道天玑1200-Max处理器的深浅。

(天玑1200-Max机型跑分)

(骁龙778G机型跑分)

既然被官方冠以英雄联盟手游赛事推荐用机之名,这里不妨就以《英雄联盟手游》的体验为参照。在游戏中,开启到高画质、帧率以及特效全开,仍旧看得出OPPO Reno7 Pro的画面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难以察觉到卡顿掉帧的现象。除了性能到位以外,相信手机内置的稳帧技术也发挥了不少的作用,可通过实时帧率检测、稳态温度预测、AI 变频技术,大大降低游戏帧率的变化幅度,使得画面的平稳性以及流畅性都有了可观的表现。

接下里,不妨拿OPPO Reno7 Pro来测试一波《原神》,毕竟这可以说是当前手机性能的质检员了。在画质调到很高的情况下,整体的流畅度还是可以的,画面也不会说有太大波动,想要畅玩并没有太大问题。而在玩上30分钟左右的时间,给手机测了一波温度,正面温度为38.7℃,可见OPPO Reno7 Pro内置的3D恒冷中央散热系统还是挺给力的,足以让处理器的高效运行更为持久了。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搭载天玑1200 Max的OPPO Reno7 Pro即便是面临着像性能需求极高的《原神》时,也同样能保证着较高的流畅度,配合上高刷屏、立体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以及各种辅助功能,游戏沉浸感更是提升了不少,还是相当够用的。再配合上流畅度与功能性均有保障的ColorOS 12系统,OPPO Reno7 Pro的性能也足以兼顾到日常使用的。

当然了,除了性能够用以外,OPPO Reno7 Pro多维度的体验升级,同样值得拿出来好好讲一下。譬如其搭载的IMX709旗舰级人像传感器采用全新的RGBW像素排列,能够大幅提升感光能力,且还能更好地兼容多芯片平台;后置升级到了旗舰级IMX766传感器,感光实力同样大增,在夜景拍摄中的发挥更是到位;采用着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等多项行业全新工艺,机身轻薄度再次升级,屏幕的封边工艺也得到了提升,超高的屏占比显然带来了极为震撼的效果,表现尤为全面。

显然,作为一款主打外观颜值以及人像摄像功能的产品,OPPO Reno7 Pro凭借着天玑1200-Max处理器以及多项游戏辅助加成,同样能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这一点确实是令人相当惊喜的,以更全面的表现解决用户的日常用机痛点,很符合广大消费者的购机需求。因此,如果你对这款新机感兴趣的话,不妨关OPPO Reno7 Pro。目前Reno7 Pro已经开售,3699起,支持至高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300,加购Enco Play购机立减100元,还可享价值300元的互联网礼包,福利相当不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