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股份:V观财报|违规超比例减持,北化股份第二大股东收警示函

时间:2022-11-29 20: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V观财报|违规超比例减持,北化股份第二大股东收警示函,希望以下V观财报|违规超比例减持,北化股份第二大股东收警示函的内容对您有用。

中新经纬11月29日电 北化股份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中兵投资收到四川证监局警示函。

具体来看,警示函指出,中兵投资作为北方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2021年3月16日至2022年9月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北化股份的股份累计33439600股,约占总股本的6.088%。2022年9月7日,中兵投资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并通过北化股份公告了上述情况。

图片来源:北化股份公告,下同图片来源:北化股份公告,下同

警示函表示,中兵投资在减持比例达到已发行股份的5%时未停止减持行为,超比例减持数量为5987900股,约占总股本的1.088%,上述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对此,北化股份表示,本次行政监管措施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财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中兵投资为北化股份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19%。

二级市场方面,北化股份29日涨停,报收于12.24元。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其股价年内累涨近两成,总市值为67.2亿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