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京东方:京东方A认购华灿光电约3.72亿股定增股份并取得其控股权方案获国资委同意批复

时间:2022-11-29 19:45:4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京东方A认购华灿光电约3.72亿股定增股份并取得其控股权方案获国资委同意批复,希望以下京东方A认购华灿光电约3.72亿股定增股份并取得其控股权方案获国资委同意批复的内容对您有用。

财联社11月29日电,京东方A公告,2022年11月29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通知,其已收到国资委下发的《关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购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的批复》,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认购华灿光电全部向特定对象发行约3.72亿股股份并取得华灿光电控股权的整体方案。发行完成后,公司持有华灿光电约3.72亿股,占总股本的23.08%,并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文件为准。自批复之日起至发行日期间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除权事项,本次认购发行股票数量和比例作相应调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