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俄罗斯:俄媒俄驻美大使称单方面谴责莫斯科暂停粮食协议“不公平”

时间:2022-10-30 19:45: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媒俄驻美大使称单方面谴责莫斯科暂停粮食协议“不公平”,希望以下俄媒俄驻美大使称单方面谴责莫斯科暂停粮食协议“不公平”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30日报道,俄罗斯驻美国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表示,因暂停参与“粮食协议”谴责莫斯科是不公平的,这是乌克兰当局的鲁莽行为造成的。

报道称,此前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发布的声明中称,美国对俄罗斯暂停“粮食协议”的决定表示遗憾,呼吁俄罗斯重返参与协议。同时,布林肯谴责俄罗斯,他认为,俄罗斯“将粮食当作武器”。

安东诺夫发布的评论中称:“在参与‘黑海倡议’的俄罗斯军舰和商船遭到攻击和挑衅的情况下,我们无法继续工作并无视安全问题。谴责俄罗斯暂停落实协议是不公平的。这是乌克兰当局的鲁莽行动造成的。”

俄国防部29日发布消息称,由于塞瓦斯托波尔水域发生恐怖袭击,俄罗斯暂停参与从乌克兰港口出口产品。安东诺夫指出,“粮食协议”框架下的半数干货船都驶向了发达国家,而不是最需要粮食的国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