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网传中学老师段某某涉嫌猥亵女学生,刑拘!

时间:2021-08-18 12:45:1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网传长沙一中学老师段某某猥亵女学生 警方:其涉嫌强制猥亵罪已被刑拘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8月18日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情况通报

对近日网传“长郡中学老师段某某猥亵女学生”情况,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

2021年8月17日凌晨5时许,段某某(男,49岁)到公安机关投案。公安机关依法开展讯问询问、走访调查、勘验检查等工作,于8月18日对涉嫌强制猥亵罪的犯罪嫌疑人段某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公安机关对侵害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始终秉持“零容忍”态度,坚决依法严厉打击。请广大网友注意保护未成年人的隐私权和个人信息,防止对被害人及其家庭造成更大伤害,在全社会树立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风尚。

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

2021年8月18日

番外

教育局回应女子举报小学时曾遭校长猥亵:零容忍!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查

据湖北荆州公安县教育局:

近日,网民“妮妮小江江”发帖反映十余年前其在镇小学读三年级借宿期间被时任校长猥亵。对此,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查,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公安机关。目前公安机关已展开调查。

对教师违反师德师风和违法违纪行为,我局将继续秉持 “零容忍”态度,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深入调查,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公安县教育局

2021年8月1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