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只超级增长的股票可能已经获得了长期的优势

时间:2021-08-18 12:28:17 | 来源:

Chegg(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HGG)是为大学或高中学生提供在线帮助的领先提供商。该公司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增长,而大流行则加速了这种增长。

在大流行开始时,数以百万计的学生被送回家进行远程学习,这使他们远离了宝贵的校园资源,例如图书馆、计算机实验室和面对面的辅导。因此,如此多的学生转向 Chegg 寻求帮助来完成课程也就不足为奇了。

对股东来说幸运的是,这种使用量激增带来的好处将不仅仅是短期的收入和利润增长。

资产宝库

学生每月向 Chegg 支付 14.95 美元的费用,以获取其服务。其中一部分包括每月询问 20 个问题与他们正在研究的主题相关的问题,这些问题通常会在数小时内得到主题专家的回答。然后,所有 Chegg 订阅者都可以查看这些问题和答案。

首席执行官 Dan Rosensweig 在公司第二季度财报中讨论了这些材料:“为了让您了解我们的规模,我们现在在 Chegg Study 中拥有超过 6600 万个分步解决方案来帮助学生掌握他们的学科,并且在仅第二季度,我们就增加了 700 万个由我们的主题专家提出并回答的新解决方案。其中超过 37% 是由国际订阅者提出的。”

2020 年 2 月,在疫情爆发前,Chegg Study 拥有 3500 万条内容。在一年半的时间里,Chegg 在其平台上的内容几乎翻了一番。这些材料是学生来到 Chegg 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对未来 Chegg 订户的价值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请记住,在整个大流行期间,Chegg 并未以任何有意义的方式提高其订阅价格。

将其与Netflix等订阅服务进行比较。想象一下,消费者以相同的价格获得几乎两倍的内容。这可能会给 Netflix 提高费用的定价权,而不会失去很多客户。或者它可以保持费用不变,并允许价值吸引新客户。虽然 Netflix 创建的内容被普通用户相对较快地消费,但Chegg 的内容从长远来看仍然高度相关。

微积分问题的分步示例不会失去相关性。几十年来,课程保持不变,因为新学生每学期都参加课程。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该内容还充当低成本或无成本的用户获取工具。学生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查询,如果 Chegg 有相关内容,就会在结果中弹出。几次点击后,学生获得了他们需要的帮助,而 Chegg 获得了一个新订阅者。首席财务官安迪·布朗 (Andy Brown) 在第二季度财报发布后的事先准备好的评论中评论了盈利扩张,他说:“我们的商业模式在扩大规模时固有地支持运营杠杆——我们的大多数订阅者是通过无偿渠道获得的,我们的内容创建一次然后使用多次受到全球学习者的青睐,我们提供的大部分学习内容都与全球相关。”

事实上,从 2016 年到 2020 年,调整后的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78%。该公司拥有出色的商业模式,在大流行期间受到了鼓舞。任何竞争对手现在要侵占其领土都将是困难和昂贵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