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从托雷斯到伊瓜因再到卢卡库 主帅图赫尔:切尔西9号被诅咒了!

时间:2022-08-06 13:45:04 | 来源:红星新闻

新赛季英超已经开赛,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超第1轮,切尔西将要对阵埃弗顿。切尔西主帅图赫尔在赛前发布会接受采访时额外提到了切尔西的“9号魔咒”。

图据IC photo图据IC photo

图赫尔直言:“它被诅咒了,它被诅咒了,人们告诉我它被诅咒了。我们并不是出于战术原因把9号空出来,而是因为一些球员会自然而然地使用这个背号。”

最近几个赛季,托雷斯、莫拉塔、伊瓜因等欧洲大陆公认的好前锋未能在斯坦福桥承担进球的重任,卢卡库也不例外。去年夏天,卢卡库以创纪录的9750万英镑重返斯坦福桥,伦敦球队对比利时人是充满期待的。在意甲赛季中,他打进了24球,并送出了11次助攻,球迷们对卢卡库为蓝军效力的前景感到兴奋是可以理解的。

然而,在44场比赛中,他只进了15个球。如今卢卡库租借回归国际米兰,延续了切尔西的9号魔咒。

图赫尔说道:“的确没多少人想要9号球衣,球员有时想要改变背号的号码,但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人愿意去碰它。切尔西队内每一个效力时间比我长的人都跟我说:“你得信邪,他穿了9号球衣没进球,又来一个穿了9号球衣还是没进球……所以久而久之现在没人愿意穿9号了。”

英国媒体也盘点了切尔西9号魔咒:

萨顿:1999-2000

1999年,萨顿以1000万英镑的价格从布莱克本加盟切尔西。然而萨顿在切尔西的表现非常挣扎,在39场比赛中只进了一个球。第二年夏天,萨顿以6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凯尔特人,他在凯尔特人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凯日曼:2004-2005

凯日曼当时以600万英镑的价格从埃因霍温加盟切尔西,原本凯日曼被非常看好。但是在切尔西的41场比赛里,凯日曼只进了7个球,一个赛季之后他加盟了马德里竞技。

博拉鲁兹:2006-2007

2006年夏天,荷兰球员博拉鲁兹从汉堡加盟切尔西,他接过了9号球衣。因为伤病等原因,在20场比赛中,博拉鲁兹没有进球,之后被外租到了塞维利亚。

西德维尔:2007-2008

西德维尔是切尔西的一笔奇怪的签约,在效力雷丁四年之后,西德维尔在2007年被当时的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免签。西德维尔担任中场,不过接过了切尔西的9号球衣。但是当时在切尔西,中场主力是兰帕德和埃辛,西德维尔仅仅出场25次,有1个进球,之后加盟了维拉。

迪桑托:2008-2009

加盟切尔西时,当时的阿根廷新星迪桑托非常被看好。但是迪桑托在切尔西的表现糟糕。在切尔西他仅仅出场16次,多数作为替补球员,没有进球。

托雷斯:2011-2015

金童托雷斯以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但是托雷斯在切尔西的表现与之前在利物浦相差较远。在利物浦的四年时间,托雷斯142场比赛攻入81球,但是在切尔西时期,托雷斯在172场比赛只进了45球。

法尔考:2015-16

法尔考曾短暂租借在切尔西效力,不过因为伤病等原因,他仅仅代表切尔西出场12次,只有1个进球。

莫拉塔:2017-2018

莫拉塔是切尔西在锋线的又一笔重磅引援,2017年切尔西以60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莫拉塔。在代表切尔西的48场比赛中,莫拉塔进了15球,之后被租借加盟马德里竞技。

伊瓜因:2019

伊瓜因是当时切尔西主帅萨里的梦想引援,萨里和伊瓜因有过成功合作。但是伊瓜因没能拿出在那不勒斯时的高效。在切尔西的6个月时间,他在18场比赛里进了5球。半年之后,伊瓜因回到尤文图斯,在那里他再次遇到了萨里。

编辑 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