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移动西北某地市公司总经理在任五年多时间 前任发展不错已调任省公司

时间:2022-08-05 18:46:55 | 来源:市场资讯

一直以来,西北地区通信业的发展不如南方地区,不过陕西省三大运营商近年的发展不慢,其中陕西移动更是处于领先位置。宝鸡作为省内经济发展靠前的城市,宝鸡移动的发展在当地也受到不小的重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宝鸡移动总经理张晓亮的背景。

宝鸡是陕西省老牌城市,早年的名气仅次于西安,如今也是关中平原城市群唯一副中心城市,并且在陕西省相关规划中成为陕西省域副中心城市。在去年实现GDP达2548.71亿元,省内排名第四,并且本地的人口规模在328万人左右。

这样的发展规模在西北地区而言算是不错的,而这也意味着宝鸡移动在陕西移动中重要的发展位置。

据悉,张晓亮自2016年开始便以宝鸡移动负责人的身份亮相媒体,迄今在任也有五年多时间,算是地市公司中总经理在任时间不短的领导,足以证明他本人的业务能力受到很大的认可,发展较为稳定。

不过关于张晓亮早年的工作经历,网上报道并不多,但应该也是在宝鸡移动任职。

因为曾在2014年的时候他以通讯员身份出现在宝鸡移动的一篇报道中;并且2016年的时候他又以负责人身份管理公司,但那一时期企查查登记的工商信息他还不是法定代表人。很大的可能就是他此前担任宝鸡移动副总经理,后在过渡期以副总经理身份开始主持工作,此后正式转正,这在行业内也是常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张晓亮的前任为王丁,而他如今已经调任陕西移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负责一省公司的人事管理,也是很重要的职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