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顶级滑板潮牌PALACE入驻京东新百货 开启中国首家线上旗舰店

时间:2022-08-05 16:45:4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近日,伦敦滑板街头品牌PALACE SKATEBOARDS正式入驻京东,这是该顶级潮牌开启的中国首家线上旗舰店。全新开业的PALACE SKATEBOARDS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重磅首发2022年秋日系列单品,本季度上新将囊括triferg Logo印花T恤、报纸头条牛仔夹克、狗狗印花针织衫、阿迪达斯联名胶囊系列等,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穿搭需求。

创立于2009年的PALACE SKATEBOARDS,是由滑板手LEV TANJU和GARETH SKEWIS打造的滑板街牌。品牌简约的设计和不羁的态度,致力于让穿着者成为最受瞩目的存在。PALACE SKATEBOARDS还与RALPH LAUREN、阿迪达斯等知名品牌推出联名系列,引发纽约、伦敦、首尔等地的抢购风潮。在PALACE SKATEBOARDS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消费者除了可以选购全新首发的2022年秋日系列单品,还可以选择夹克、衬衣、T恤、运动衫、裤子、帽子、配件、套装等新品及爆款。

为了即时满足消费者多变的着装需求,PALACE SKATEBOARDS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将在每个上新季按照周更模式上新,于周六上午11点准时发售该季度的新品。值得关注的是,此前中国消费者从官方渠道购买PALACE SKATEBOARDS正品,只能采用跨境送货的方式,从下单到收货通常需要等待1-2周。与京东开启“官方授权+自营模式”合作后,消费者将享受更快的京东自营物流配送,第一时间感受这些限量单品的时尚潮流魅力。

凭借令人信赖的正品生态、多元化的数字化创新营销能力,以及体验更愉悦的专属权益、服务等,京东已成为奢品大牌正品、潮流尖货的汇聚地,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视为购买个性潮款的首选渠道。来自第六届京东奢品节的数据显示,7月29日奢品节高潮日当天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购买用户数同比增长超286%,其中以Z世代为代表的潮流主力对潮牌、独立设计师品牌尤为追崇。包括Maison Margiela、AMI PARIS、STONE ISLAND、Yohji Yamamoto、Gentle Monster等在内的高人气潮牌,均已在京东开设官方旗舰店。PALACE SKATEBOARDS的入驻,进一步丰富了京东新百货的奢品潮牌矩阵,也将让更多消费者选到中意的先锋摩登单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