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国信证券副总揭冠周去年4月才来薪酬就高达290万 副总谌传立484万

时间:2022-09-23 15:46:3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来思语/文

近日,国信证券发生4.17亿元大宗交易的消息引发媒体纷纷报道,人们纷纷把目光聚焦于这家著名头部证券上。公司副总裁揭冠周也受到了人们关注。那么他是谁,此次运营商财经就将探寻揭冠周的过往履历。

揭冠周出生于1978年,是博士学历,但毕业院校具体信息并未公开。

揭冠周过往的工作地点大都以美国为中心展开,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的他,曾担任过美国富国银行固定收益部执行总经理、资深证券银行家,美国美银美林全球银行及资本市场部执行总经理、资深量化金融分析师等职务,拥有丰富的华尔街经验。

早在2020年,国信证券就发布公告称要在全球范围内公开选聘副总经理。2021年4月,国信证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聘任揭冠周担任国信证券副总裁,主要分管公司自营投资或资产管理业务。

值得关注的是,揭冠周上任副总裁之时,也恰好逢国信证券人事大变动之际,其公司原董事长何如因工作调整原因辞职。何如2005年便加入国信证券,至今已有16年。

根据国信证券发布的2022年半年度财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83.06亿元,同比减少19.5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2.07亿元,同比减少33.05%。

(来源:国信证券2022半年报)

国信证券在财报中表示,公司业绩下滑主要是因经纪业务及投行业务手续费净收入减少,并受证券市场波动影响。

因此,如何保持公司业绩稳定,并在此基础上实现收益增长成为揭冠周目前面临的一大问题。

东方财富网的资料显示,揭冠周在国信证券的薪酬为290万元,与他在同一职位的副总裁谌传立和杜海江年薪分别为484万和499万。总裁邓舸的薪资则达到539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