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宁夏联通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汪为琳今年44岁 属于全面发展型专业人才

时间:2022-09-15 18:47:5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宁夏联通中卫云数据中心1号楼1500个机柜已投入运营,2号楼建成后将投入运营2000个8kW机柜,进一步夯实和丰富‘东数西算’的算力调度基础,3号楼将通过建设一栋楼、一张网、一朵云,升级为‘闽宁超级云计算中心’,助力‘东数西算’‘东数西存’‘东数西渲’‘东数西训’。

显然,近年在“东数西算”战略的带动下,宁夏联通发展有望进一步大提升,其中公司内部管理层人员——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汪为琳的在职背景引人关注,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

资料显示,汪为琳1978年7月出生,今年才44岁,西南政法大学会计学、法学专业毕业,拥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且属于双学位。

此外,她还拥有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高级技师)、会计师、经济师、企业法律顾问(国家二级,相当于副高级)等职称。目前担任宁夏联通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主要负责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是企业内较为年轻有为的女性干部。

不过网上关于她的报道并不多,但她近年发表过不少文章,都是与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如《浅谈全面薪酬激励体系的构建》、《浅论企业数字化转型下的人才生态系统构建》等。

能够看出汪为琳专业能力很强,既懂得财务、法务也精通人力资源管理,属于全面发展型人才,并且还挺年轻,今后对于宁夏联通的人才队伍建设将起到不小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