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内存刺客”又来了!微信输入法居然要占524MB内存

时间:2022-09-05 14:46:01 | 来源:CNMO

此前,CNMO报道过,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多个“微信输入法”图形商标,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教育娱乐、通讯服务等。微信键盘APP(微信输入法)主打“首字搜书更方便”,下载入口位于“微信读书”APP“发现”一栏的上方。目前微信输入法已在小范围内开始内测。近日,CNMO了解到,有博主在微博分享了微信输入法的使用体验。

微信

该博主表示,微信键盘APP的APK文件大小为155MB左右,安装后占用524MB存储空间,内测界面比较干净,没有广告,功能也比较简单。在设置页面,该APP支持键盘管理、语音转文字、触感反馈、按键声音、双击空格输入句号、智能添加空格、拼写Plus等功能设置。该博主还表示,不知道后续会不会把这个输入法和微信进行捆绑。

微信键盘APP

值得一提的,从该博主晒出的几家主流输入法的文件大小和占用存储空间来看,微信键盘APP的安装包大小和占用的手机内存都相对较大。搜狗:安装包60MB,占用空间111MB;讯飞:安装包51MB,占用空间111MB;百度:安装包73MB,占用空间163MB;QQ:安装包35MB,占用空间63MB;谷歌:安装包18MB,占用空间43MB。当然,目前微信输入法还在内测中,可能跟后续正式的版本会有差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