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京东财报显示二季度净服务收入416亿元 以旧换新买手机已成潮流

时间:2022-08-24 10:45:2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8月23日,京东集团发布了2022年二季度及中期业绩,二季度京东集团净收入267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上半年净收入5073亿元,同比增长11.0%。其中,二季度净服务收入416亿元,同比增长21.9%。由此可见,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买单,悦己型消费、升级型消费已成为主流。

作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手机购买渠道,为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人们日益增长的购机体验和需求,京东不断升级创新品质服务,为用户提供了极致消费体验。针对新品,京东推出了30天价保、30天无忧退、365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小时购、无限碎屏保等在内的全链路服务,其中30天无忧退是基于7天无理由退换的基础标准之上提供的增值服务,能给用户更充足的时间去体验、去尝新,降低了用户购机成本。用户在下单30天内,只要在符合商品完好、无故障标准的情况下即可申请退货。而365天只换不修,是指365天内产品只要出现质量问题,可以直接更换新机。

为顺应用户购机需求,今年京东818手机节期间,京东手机举办了「服务型消费供应链」战略升级发布会,重点围绕全渠道布局引领即时零售趋势、购机服务体验全域升级、运营商战略合作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以期打造手机服务消费新格局、合作共建开辟新路径,构建多端多场景的一站式购机服务体系,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同步持续推动手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不仅如此,为帮助大家更好换新手机,818手机节期间,京东还全新升级了跨品类以旧换新服务,闲置的旧手机、旧电脑数码、旧家电等都可以用来换新手机,一个订单中最多同时可以用6件旧电器产品进行换新,其中5件为电子产品,1件为家电产品。在京东手机以旧换新补贴和服务持续升级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以旧换新的绿色消费方式购买新机。数据显示,今年618期间,京东通过以旧换新方式选购新手机的订单量同比增长超3倍。

为汇聚更多环保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京东还联合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展“以旧换新1元绿色行动”公益项目,用户在京东每完成1笔手机产品以旧换新订单,京东都将捐赠1块钱用于公益植树,和消费者一起共同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加强电子废旧物循环利用,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相信未来,京东将继续凭借扎实的供应链基础设施与领先的数智技术,以“有责任的供应链”为消费者持续带来“产品+服务”的优质购机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