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绿盟科技叶晓虎:只有云安全才能让客户获得全面弹性的安全能力

时间:2022-08-23 22:45:4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晚间消息,近日,在绿盟科技TechWorld技术嘉年华上,绿盟科技集团首席技术官叶晓虎发言指出,数字化浪潮不可阻挡,而数字化创新需要坚实的安全底座,只有云化交付的安全产品和服务,才能使客户获得全面弹性的安全能力。

叶晓虎看到,就企业信息安全而言,随着近年来多云、数据中心、企业网、远程办公等网络计算结构及形态的产生,网络信息安全的环境,正变得越来越为复杂。而另一方面,IT安全需满足合规要求,同时又需要达到对业务产生实际影响。多方因素的影响,正在不断地呼吁全面专业、高效敏捷、及时更新的网络安全能力。

然而过去,传统的安全建设模式投入大成本高,而且重投入轻运营,安全效果差并且维护难,越来越无法满足当前的IT信息安全需求。在叶晓虎看来,只有云化交付的安全产

品和服务,才能使客户获得全面弹性安全能力,高效敏捷的安全运营体系,才能使客户得到最优的安全效能,而云安全,是实现这一路径的关键手段。

据叶晓虎介绍,2022年,绿盟科技提出以云的思路,构建了弹性、异构、按需服务的安全能力体系架构,并推出安全运营中心、魔力防火墙NF-SSE及手机APP等新品,把安全能力转化为云服务,并最终成功交付客户现场。(文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