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Twitch将解除排他性协议,允许合作主播在其他平台上传流媒体

时间:2022-08-23 22:45:34 | 来源:界面新闻

据科技媒体The verge 8月23日报道,Twitch在一份电邮声明中表示,该直播平台正在解除长期以来的排他性协议,不再拒绝合作伙伴上传流媒体(stream)至其他平台。

据报道,Twitch在声明中称:“从今天开始,你现在可以在其他平台上创建直播内容。”Twitch称,此举将给予他们更大的灵活性,使他们在平台外积累观众。内容创作者现在可以在其他平台进行直播,只要他们也在Twitch上直播。这将使这些内容创作者接触到更多观众,并可能向Twitch引流。

不过,Twitch对多个“类似Twitch”的平台上进行同步直播(simulcasting live broadcasts)作出了限制。主播不允许“长时间”将Twitch直播同步到YouTube或Facebook上。Twitch称,仍将允许将直播同步在TikTok和Instagram Live等手机平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