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最新!304人死亡!

时间:2021-08-15 08:48:40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海地新任总理阿里埃尔·亨利14日上午宣布为期一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

海地政府14日下午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04人,另有大量人员受伤,死亡人数或继续上升。海地新任总理阿里埃尔·亨利当天上午宣布为期一个月的国家紧急状态。

当地时间14日上午,海地西部尼普斯省发生里氏7.3级地震。随后,海地多地发生多次余震。

海地位于加勒比海北部伊斯帕尼奥拉岛,总人口逾1000万。2010年1月海地曾发生7.3级地震,遇难人数超过30万。有媒体报道称,因为本次地震对首都太子港造成的破坏相对较小,因此本次地震造成的直接人员伤亡将低于2010年的地震。

图源:外媒图源:外媒图源:推特图源:推特图源:推特图源:推特

世卫组织和泛美卫生组织当天表示,密切关注海地地震灾情,已开始评估提供紧急医疗援助的可能性。

联合国秘书长:对海地地震逝者表示哀悼

当地时间8月14日,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联合国正在关注海地的地震最新进展。

古特雷斯表示,对海地地震逝者表示哀悼。此外,古特雷斯称联合国正努力支持当地救援工作。

海地政府14日下午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04人。

海地总理前往地震重灾区视察灾情

当地时间14日,海地总理阿里埃尔·亨利表示,他将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地区视察灾情。亨利要求全国各级政府部门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救灾,将此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重中之重。亨利通过社交媒体向地震中的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他呼吁所有海地人保持团结,共同应对当前灾难。

阿里埃尔·亨利 资料图(图源:IC photo)阿里埃尔·亨利 资料图(图源:IC photo)

海地总理证实地震造成多人死亡,大量伤员入院治疗

海地政府当地时间14日表示,地震发生后,海地新任总理阿里埃尔·亨利已前往位于首都太子港的国家紧急行动中心视察指挥救灾情况。亨利证实,地震已经在海地多地造成多人死亡。

图源:外媒

海地国家民防部门表示,已有大量伤者被送往各地医院救治,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评估灾情,统计伤亡人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