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去中心化内容分发平台ReadON完成200万美元融资

时间:2022-08-16 11:46:27 | 来源:猎云网

近日,去中心化内容分发平台ReadON宣布完成2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SevenX Ventures领投,HashKey Capital、Foresight Ventures、Sky9 Capital、ArkStream Capital、Puzzle Ventures、M23 Fund、CyberConnect和Smrti Lab等参投。远识资本担任融资合作伙伴。筹集资金将用于其内容阅读应用,和去中心化内容推荐协议的开发。

据悉,ReadON是一个去中心化的内容分发平台,构建了一套针对内容消费者、策展人、创作者的激励方案,以及与内容话题绑定的NFT系统。目标是让用户更有效率和更加自由地获取优质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