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独家:天津联通新任副总线赓上任 从集团某部门处长提拔而来

时间:2022-08-08 09:45:0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日前,中国联通集团内部消息,天津联通新任副总经理线赓上任,而他其实是从集团云网中心升任,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他的个人背景。

据了解,线赓很早的时候就出任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运行维护部应急通信处副经理,当时范俊谱兼任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总经理;杨力凡任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副总经理兼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网络优化中心主任;高敏任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副总经理;张清贵任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副总经理兼移动网络公司运行维护部网络管理中心主任。

2008年的汶川地震,使得中国联通非常重视应急通信维护,线赓等人便在这样的背景下成为部门重要的一员。

此后线赓又升任集团运行维护部应急通信处处长,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集团重要应急通信项目立下了不少的功劳。

直到2020年,集团针对网络部进行了改革,成立了“一部两中心”,即网络部、云网运营中心、智网创新中心,而线赓则转任云网运营中心云网应急处处长,此后又改叫通信保障室经理。

能够看出,线赓一直深耕网络运维中的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而这更加需要大量的网络运维技术做积累才能迅速响应,线赓在此领域工作多年,运维技术扎实,反应能力也很强。

此次也是他首次升任中国联通省、市分公司副总经理,而天津联通其实在集团各省公司中的发展实力很强,同时距离北京也不远,线赓的升任,足以证明集团对他的认可和重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