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小米将在海外发布小米11T 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

时间:2021-08-21 16:48:48 | 来源:IT之家

据数码博主@熊猫很禿然今日最新爆料,小米将在海外发布两款新手机,分别为小米11T和小米11T Pro,这两款手机分别搭载天玑1200和骁龙888处理器。

小米11T手机将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而小米11T Pro 将搭载骁龙 888处理器,采用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拥有5000mAh电池,并且支持120W快充。

这两款手机可能将于9月在海外发布,国内可能也有对应新机,不过命名和配置可能会略有不同。

此前,在马来西亚的SRIM数据库中发现了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带有小米11T Pro的名称,并且该设备已经通过了FCC认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