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关于坪山区沙湖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12号地拆除范围内土地、建(构)筑物权属、搬迁补偿和建筑物现状情况公示

时间:2022-08-08 08:47:59 | 来源:晶报

深圳市坪山区碧岭街道沙湖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12号地位于深圳市碧岭街道沙湖社区内,坪山大道与锦龙大道交汇处西北角。

深圳市坪山沙湖股份合作公司就土地整备项目12号地拆除范围内所有土地、建(构)筑物已与被搬迁人签订搬迁补偿协议。为保障拆除范围内所有权利主体的合法权益,根据《深圳市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管理办法》及有关政策的规定,现就深圳市坪山区沙湖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12号地拆除范围内的土地、建(构)筑物权属及搬迁补偿情况、建筑物现状组织公示。

一、公示地点

1.深圳晶报;

2.深圳市坪山沙湖股份合作公司公告栏;

3.网站:碧岭街道办信息公开网

二、公示期为15个自然日,自2022年8月8日起至2022年8月22日止。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工 电话:0755—85203322

四、特别说明

1.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持相关证明材料,向我单位提出书面意见。

2.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公示内容将作为确权依据。

五、附件

1.《沙湖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留用地12号地块权属、搬迁补偿和建筑物现状情况一览表》

2.《深圳市坪山区沙湖整村统筹土地整备项目12号地范围图》

特此公示。

深圳市坪山沙湖股份合作公司

2022年8月8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