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IFA:2022年特许经营经济展望报告

时间:2022-08-08 08:55:28 | 来源:互联网

特许经营帮助引领了2021年的经济复苏。通过在经济阶梯的各个层面提供晋升机会,从入门级到经理,从经理到所有者,美国各地的特许经营不仅有助于大规模重返劳动力市场,而且有助于改善回归的可能性。独特的商业模式也为整体经济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营业额和产出贡献稳步增长。由于被压抑的需求和强劲的消费支出,2021年特许经营场所产生的总产值显著增长16.3%,达到7877亿美元。

与更广泛的 GDP 增长趋势非常相似,2021年特许经营贡献的GDP估计增长了6.2%。这些数字具有实际影响,不仅有利于美国整体经济,而且也有利于个人。在整个美国,人们正在转向特许经营权以加强他们自己的财务前景。2022年仍然存在各种财政挑战和逆风,特许经营权继续提供各种机会,从最新的入门级员工到希望进入业务的企业家,再到长期所有者和经营者。

尽管如此,当前经济的逆风仍将产生影响,预计2022年的特许经营增长将趋于稳定。随着强劲的销售增长、新单位开发和创造就业机会,特许经营预计将增长2.2%,特许经营场所达到79.2万家以上,比2021年增加1.7万家。预计特许经营就业人数将以略低于3.1%的速度增长到总共850万个工作岗位。与2021年相比,净增加近25.7万个工作岗位。预计2022年特许经营业务的名义产出将增长4.9%,达到8266亿美元。特许经营对整体经济的 GDP 贡献将在2022年保持稳定在3%,但增长率可能会放缓至5.7%,仍高于大流行前的水平,达到5010亿美元。

2021年,特许经营机构的数量增长了2.8%,达到774,965个,与2020年相比净增21195个。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