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这里是美国!

时间:2021-04-02 18:48:1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国边境移民现状新视频曝光:被圈在大桥下用围栏隔开,有孩子在土上爬

据“今日俄罗斯”(RT)报道,当地时间4月1日,一段有关美墨边境移民现状的新视频被曝光。视频显示,这些移民被聚集在一座大桥下,圈在围栏内,数十人盖着聚酯薄膜毯子(保温毯)直接躺在泥土上,有儿童在土上爬。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报道称,这段视频由“内部知情人士”透露给秘密新闻机构“真理计划”(Project Veritas)。该机构创始人詹姆斯说,视频拍摄地点位于得克萨斯州格兰杰诺市安扎尔杜阿斯国际大桥下。

制作:环视频/南希希

内部知情人士称,这座大桥连接美国得州和墨西哥。桥下区域被美国海关和边境巡逻队用作临时移民处理中心。

视频显示,移民中有各个年龄层的人,他们被聚集在这座大桥下,用围栏分隔开,直接盖着聚酯薄膜毯子躺在脏乎乎的土上。视频里可以看到,有的人直接躺在土上,也有儿童在土上爬。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报道称,距离这段视频发布不到两周前,“真理计划”和美国新闻网站“Axios”发布了一组儿童移民挤在得州某拘留中心内的照片,随即引发公众愤怒,不少人认为该拘留中心内的条件“不人道且不可接受”。

美联社及RT称,拜登1月20日就职后取消特朗普任内一些针对非法移民的措施,被一些中美洲民众解读成可以尝试越境入美的信号。美国南部边境的非法移民激增,其中无人陪伴的儿童移民涌入数量创下记录。随后,拜登放软边境政策,允许所有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留在美国。报道称,大批儿童移民随之抵达边境,美国相关部门无法及时安置这些未成年人。孩子们被迫睡在地板上,挨饿,好几天不见太阳。不少美国媒体把移民儿童安置中心比作“关儿童的笼子”、“集中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