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美国一男子闯进国家反恐中心:想租个房间......

时间:2021-04-02 18:47:0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最终,他得到了亚历山大拘留中心的一个房间。

“这听上去会像愚人节的笑话。”这是俄媒对接下来要讲述的事情的评价。

“今日俄罗斯”4月1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男子喝醉后爬过了安全栅栏,进入了美国国家反恐中心。在被抓起来的时候,他回答说:自己只是想在这里“租个房间”......

RT报道截图

报道称,此事发生在3月14日。当天,28岁的贾特琳德·辛格在一栋政府大楼里被逮捕,这栋楼属于美国国家安全中心。据报道,该中心成立于9·11事件之后,负责监管美国和国外的反恐行动。

美国国家反恐中心大楼外 资料图

美国NBC第四频道的记者在推特发布的相关文件显示,当警察拦住辛格,并命令他解释来此的目的时,他回答说自己是来“租个房间”。

美国NBC第四频道的记者推特截图

文件还写道,“被告人的脚明显站不稳,言语含糊”,他很快承认,是因为自己喝了很多酒。警察搜查后发现,该男子身上还有另外一个人的钱包,里面有身份证和信用卡,但他声称该钱包属于自己的同事。

最终,辛格成功获得了“房间”。

RT称,但他得到的是亚历山大拘留中心的一个房间。

“我不知道那是联邦财产,”被控擅自闯入的辛格告诉《纽约时报》说,“我只是在寻求帮助,我只是看到了有灯光的建筑物。”

报道还提到,辛格的下次庭审定于5月27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