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BA众星缅怀“指环王”拉塞尔 乔丹:世界失去了一位传奇……

时间:2022-08-01 10:46:46 | 来源:红星新闻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名宿“指环王”比尔-拉塞尔逝世,享年88岁。众位NBA球星和名宿发文悼念。

图据IC photo图据IC photo

乔丹:比尔-拉塞尔是一个先驱者,作为球员、冠军、联盟首位黑人主教练和社会积极人士。他为未来的NBA球员铺设道路,为他之后进入NBA的每一位黑人运动员树立了榜样,包括我。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位传奇,我向他的家人们送去悼念,望逝者安息。

巴克利:“比尔-拉塞尔的离开不仅仅是NBA的损失,更是全世界的损失。当你在一些重大事件上言行合一的时候,你不仅仅是一名伟大的篮球运动员,更是一名伟人。‘英雄’一词如今经常被滥用,但在今天这个词是完美的。安息吧,伟大的比尔-拉塞尔。

麦迪:您在球场内外的事迹都很鼓舞人心,您对比赛和社区都产生了影响。安息吧,比尔·拉塞尔。永远是一个传奇。

奥尼尔:您的态度决定了一切。

加内特:安息吧国王,王中之王。

魔术师约翰逊:听到这样的消息时我很心碎,我们失去了篮球运动历史最伟大的赢家、一位传奇、名人堂成员和导师。我与他建立了超过30年的友谊。

比尔-拉塞尔是我的偶像。我在场上和场下都仰望着他。他在球场上的成功是无法抹去的。他是伟大的统治者,赢得了11个NBA总冠军。在场外,比尔-拉塞尔为像我这样的人铺平了道路。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感谢您的鼓励,安息吧,传奇!”

保罗-皮尔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我们像孩子们一样坐在营地篝火旁,聆听您的故事。

皮蓬:“从任何意义上说,比尔-拉塞尔都是冠军的缩影。他是一个突破障碍的创新者,他不仅在球场上取得了非凡的成功,球场外也同样具有影响力。比尔面对并克服了逆境和障碍,这些成就不仅会让未来的NBA球员受益,也会让所有现代的有色人种运动员受益。多么美好的人生,多么宝贵的遗产,我向他的妻子、家人、朋友以及被他所触动的每一个人表示哀悼。”

编辑 欧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