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医药企业格博生物宣布完成2200万美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8-01 09:46: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日上午消息,靶向蛋白降解药物研发新锐企业格博生物(GluBio Pharmaceutical Co., Ltd)医药有限公司(下称“格博生物”)宣布完成2200万美元A+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原有股东方启明创投领投。

据悉,自2021年3月成立以来公司已累计融资近9000万美元。

格博生物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小分子创新蛋白降解药的生物技术公司,本次融资将用于帮助格博生物全方位地布局研发管线和进一步升级蛋白降解药开发平台。目前管线中两款具有同类最优(best-in-class)潜力、用于治疗复发/难治血液瘤的分子胶药物已进入临床前研究(IND enabling)阶段,预计于2023年初递交IND申请。(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