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外媒:埃尔多安称北欧已成“恐怖巢穴”

时间:2022-07-21 15:45:5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21日报道 据路透社安卡拉7月20日报道,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当天说,几乎所有北欧国家都已变成“恐怖巢穴”。他再次威胁说,如果芬兰和瑞典不履行对安卡拉作出的与恐怖主义有关的承诺,他将阻拦两国加入北约。

报道称,芬兰和瑞典申请加入北约,但遭到土耳其反对,土耳其指责这两个国家支持被土耳其视为恐怖分子的组织。上个月,这三个国家签署了一项协议,目的是用芬兰和瑞典在打击恐怖主义和武器出口方面的承诺换取土耳其不再反对它们加入北约。

埃尔多安(美联社)埃尔多安(美联社)

埃尔多安在从德黑兰起飞的飞机上对记者说,包括挪威在内,几乎所有北欧国家都已成为“恐怖巢穴”。

他说,德国、荷兰、法国、意大利和英国等北约盟国也允许被土耳其视为恐怖组织的团体自由活动。

据报道,埃尔多安还表示,针对叙利亚库尔德民兵组织“人民保护部队”的军事行动依然在土耳其的议事日程上。土方将“人民保护部队”视为恐怖组织。

今年早些时候,埃尔多安宣布将在叙利亚北部发动针对“人民保护部队”的军事行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