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某运营商这家地市分公司发展不算靠前 但一把手资历不浅未来仍有机会

时间:2022-07-20 19:46:42 | 来源:市场资讯

福建联通近年的发展有不小的进步,各地市分公司的发展如福州、泉州、厦门等都值得关注,不过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发展不算靠前的宁德联通发展情况,同时介绍公司总经理王友平有何工作经历。

宁德在福建省内地理位置重要,但其经济发展近年来几乎垫底,不过在2021年中GDP总值达3151.1亿元,排在省内第五,实际增速13.3%,是省内发展进步最大的,连超省内三个城市,完成福建经济发展史上的一大奇迹。

这样的经济发展情况也给当地宁德联通的发展提供了不小的底气。

目前,宁德联通总经理为王友平,他是在2019年就开始接任,至今在任也有三年时间,当时他从厦门联通副总经理升任,而更早的时候他曾在市场部任职,对于企业品牌管理很在行,可见他有着深厚的市场工作经验。

而一直以来,当地厦门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都不错,也都提拔了不少人才,王友平也是其中之一。虽然宁德联通未来的发展还需付出不小的努力,但王友平早年的工作经验让他有足够的能力带领公司全速发展。

在他的带领下,宁德联通利用农业物联网、5G、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帮助当地进行乡村治理、生态宜居、乡村服务、产业兴旺等信息化建设,围绕进一步提高市内数字乡村信息化水平展开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