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V观财报|北交所“一哥”贝特瑞出事!董事长涉内幕交易被立案

时间:2022-07-20 19:46:30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7月20日电 北交所“一哥”贝特瑞20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贺雪琴因涉嫌证券市场内幕交易,证监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决定对其立案。

贝特瑞称,本次立案调查事项仅为对贺雪琴个人的调查,目前不会影响公司日常的经营管理活动,也不会影响个人正常履职;目前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贝特瑞表示,立案调查期间,贺雪琴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各项调查工作,公司也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开资料显示,贝特瑞主营业务为生产经营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和负极材料,主要产品包括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正极材料、天然鳞片石墨以及石墨制品加工等。

贺雪琴,广东紫金县人,北京大学本科毕业,经济师,1992年9月参加工作,同年调入宝安集团。主要经历:1992年9月至1997年5月任深圳市宝安电子研究所技术员、办公室副主任;1997年5月至1998年12月任厦门龙舟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1999年1月至2002年11月任宝安集团资产经营部高级项目经理,部长助理;2002年11月至2003年1月任宝安集团创新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1月至2003年5深圳市运通物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3年5月至2005年2月任宝安集团资产经营部副部长;2005年2月起任深圳市贝特瑞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

2021年11月15日,北交所正式开市交易。截至7月20日收盘,贝特瑞以总市值538亿元稳居北交所“一哥”,排名第二位的吉林碳谷总市值只有203亿元。

贝特瑞202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显示,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8.5亿元至10亿元,上年同期为7.3亿元,同比增长16.37%至36.91%。贝特瑞指出,报告期内,全球新能源锂离子电池需求强劲,公司新建产能逐步释放,产销量同比增加,营业收入大幅增长。

二级市场上,贝特瑞20日股价微跌0.11%,收报73.83元/股。(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