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让消费者心寒,奇瑞当真是“套路”消费者!

时间:2022-07-15 10:46:26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7月15日消息,如果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中,有这么一家质量差到极致的车企,那么这家车企一定就是奇瑞。奇瑞作为传统的造车企业,它之前的质量一直都是可圈可点的,但是在近些年中国汽车市场变得复杂之后,奇瑞也逐渐淡化了它们自己的质量把关。就拿奇瑞刚上市不到一年的瑞虎8Pro来说,它在质量上就已经出现了很严重的问题。甚至一度让奇瑞产生了很多的负面影响,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这款奇瑞瑞虎8Pro,到底面临着怎么样的负面评价。

瑞虎8Pro上市才不到一年,在车智网的用户满意度评分就仅为2.7分,而且它面临的问题也很多。例如制动系统异响,发动机/电动机油门故障,车身附件及电器影音系统故障,车身附件及电器漆面起泡开裂,发动机/电动机抖动,变速器无法换挡,变速器故障灯亮,制动系统刹车变硬,前后桥及悬挂系统车轮异响和车身附件及电器电路故障等问题。

根据车主的反馈,自己在提车当天刚开出4S店门口,油门踏板振动就感觉到了,一千四五百转的时候非常明显,联系销售,销售表示车辆并没有任何问题!由于在外地买车,车主直接将车辆开回家。但第二天晚上车主在正常行驶时,瑞虎8Pro就出现了刹车踩不动的问题,并且故障灯全亮!熄火重启后恢复了!第二天去售后!检测出ebs故障码,售后表示维修人员开了一圈没问题!但根据行车记录仪,车主发现售后人员根本不是试车,是去另一个店取东西,而且试车并没有经过车主同意。当车主再次遇到同样问题时,售后人员终于表示需要换踏板总成,结果换完踏板总成之后,车辆直接开步走,直接让车主呆在了原地!

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个例,另一位车主表示自己的瑞虎8Pro在定速巡航60-80km/h时,刹车踏板一直在震动,转速1300转油门踏板震动;同时伴随着踩刹车有高频啸叫音,等红绿灯一直存在,停车熄火锁车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车内越安静这种声音越明显。同时在行驶过程中当时车速60km/h时,开着导航和音乐,突然音乐没了车机卡着不动然后就黑屏重启,重启过后导航都没有。这让车主不得不怀疑自己的车辆做工难道真的像宣传的那么好吗?甚至一度怀疑自己买了辆“假车”!

还有车主反馈,自己在2022年6月购车,到现在只过了一个月,现在车辆踩刹车时声音很大,直接去了售后让师傅检查,说是刹车加压的声音属于正常,说可能停车时间久的缘故,解决不了!同时瑞虎8Pro在行驶中变速器突然故障报警然后挡位始终保持不变,只能在一挡上行驶使劲踩油门也一直在一挡,幸好不是在高速上不然会面临更严重的问题。

总结:这样的车型质量在众多车企中确实少见,而且刚提一个月的新车就出现问题,这让车主情何以堪?难道只能自己承担损失才算了事?这样的做法实在是让人心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