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rm 2022全面计算解决方案将深度赋能沉浸式游戏体验

时间:2022-07-14 18:46:15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7月14日讯,Arm 近日宣布推出 2022 全面计算解决方案 (TCS22),可提供不同级别的性能、效率和可扩展性,以完善各类终端市场的用户体验。TCS22 的 Arm IP 组合可在一系列工作负载中实现 28% 的性能提升,并可降低 16% 的能耗。此外,Arm同时推出了全新旗舰级GPU产品Arm Immortalis,这是首款可在移动端支持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的 GPU,可提供更为真实的沉浸式游戏体验。

随着移动设备的创新推动了移动游戏的迅猛发展,视觉效果出色的 AAA 游戏的兴起也要求相互匹配的性能表现。Arm 发布的全新旗舰 GPU 产品 Immortalis 传承了全球出货量最高的 GPU 产品 Arm Mali的深厚技术积淀,并经过配置和增强,旨在提供终极的移动 3D 体验。

Arm 同时也发布全新高端 Arm Mali-G715 GPU,提供所有新款 GPU 均具备的可变速率着色 (Variable Rate Shading) 图形功能,能够显著降低能耗,并进一步提升游戏性能。

2021 年推出的 Mali-G610 为高端设备提供持续的游戏性能,从而广受市场青睐。此次推出的 Arm Mali-G615 将为更广大的开发者和消费者更快地带来高端的移动应用场景、功能和特性。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最新的 Arm GPU 性能提升了 15%,是迄今为止 Arm 性能最强的 GPU。这展现了 Arm 专注于确保最新旗舰级和高端智能手机能够提供终端用户所需的 AAA 游戏体验。新的 GPU 同样基于高效的 Arm Mali-G710 GPU 构建,且其能效优化了 15%,让用户能够乐享更长的游戏时间。

首批 Armv9 CPU 在 2021 年推出。今年,Arm 通过新的扩展 CPU 集群,因应市场对性能和效率的需求。而新的 CPU 设计旨在提升峰值性能,并提供出色的持续性能和效率。Arm 不断致力于单线程性能的提升,新的 Arm Cortex-X3 可面向广泛的基准和应用市场,与最新款的安卓旗舰智能手机和最新的主流笔记本电脑相比,其性能分别提升了 25% 和 34%。

Arm Cortex-A715 专注于高效性能,与 Cortex-A710 相比,其能效提升了 20%,且性能提升了 5%,达到了可媲美 Cortex-X1 性能的重要里程碑。鉴于高效性能的重要性,Cortex-A715 的 CPU 集群采用了基于大小核 (big.LITTLE) 的配置,这也是目前全球消费级设备最常用的异构处理架构。

基于 Armv9 架构的 Arm Cortex-A510 在 2021 年推出,这是 Arm 四年来推出的首款高效小核。今年的更新版本在保持性能不变的同时,将功耗降低了 5%。同时,与去年的上一代产品相比,更新版的 DSU-110 所支持的 CPU 集群内核数增加了 50%,实现了不同等级消费级设备的可扩展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