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美以将签联合声明,承诺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

时间:2022-07-14 18:46:0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 据路透社耶路撒冷消息,美国总统乔·拜登和以色列总理亚伊尔·拉皮德14日将签署一项联合声明,承诺阻止伊朗拥有核武器。

报道称,正在耶路撒冷访问的拜登13日说,他愿意接受将对伊朗动用武力作为“最后手段”——此举显然是为了满足拉皮德的需求。拉皮德呼吁美国对以色列头号敌人构成“可信的军事威胁”。

报道指出,多年来,美国和以色列分别对伊朗发出过这种含蓄的威胁。正式阐述这些言论可以增强威慑感,加强对共同行动的承诺。

据悉,拜登15日将赴沙特阿拉伯,继续其访问之行。而以色列和美国展示的这种决心可能对其有助益。利雅得也对伊朗感到担忧,拜登希望利用这一点,在美国的支持下,实现以色列与沙特的和解。(编译/胡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