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俄方:泽连斯基的演技无助提高在安理会的讨论度

时间:2022-06-29 15:45:43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 据俄罗斯卫星社消息,俄罗斯常驻联合国第一副代表德米特里·波利扬斯基认为,联合国安全理事会成员开始厌倦乌克兰话题,而泽连斯基的表演技巧不能帮助提高6月28日安理会会议上的“讨论度”。

报道称,6月28日,安理会再次讨论了乌克兰危机。泽连斯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俄罗斯特别行动开始后,安理会平均每周讨论一次乌克兰议题。

波利扬斯基在“电报”社交平台上写道,“6月28日联合国安理会乌克兰问题会议的总体印象:如果4月份泽连斯基强要掌声,可以挑起尖锐的反俄言论,今天他的表演技巧和伎俩都不能帮助提高安理会的‘讨论度’。”

他认为,安理会西方成员的反俄描述并没有消失,“但对围绕乌克兰危机的疲劳是肉眼可见的。来自发展中国家的同事对于乌克兰当局的说法和指控有了越来越多的怀疑和疑问(直接在会议期间提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