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媒:得州货车惨案后,美墨承认移民政策失败

时间:2022-06-29 14:46:31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据埃菲社华盛顿报道,美国和墨西哥28日承认移民政策失败,并再次共同宣誓打击人口贩运。此前,在得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发现至少50名移民挤在一辆卡车内死亡,这是过去几十年来此类悲剧中最大的一桩。

美墨边境墙(欧新社)美墨边境墙(欧新社)

美国驻墨西哥大使在社交媒体上表达遗憾说:“这是移民法被破坏和功能失调的结果。”同时,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将这一事件称为“巨大的不幸”,并将其归咎于人口贩运,以及共同边界和“美国境内”的“缺乏管制”。

报道称,该事件发生前仅仅两周,包括美国和墨西哥在内的20个美洲国家,在洛杉矶举行的美洲峰会期间,签署了一项承诺遏止强迫移民的宣言。

预计未来几天,美国最高法院将针对“留在墨西哥”政策的永久性作出裁决,这是唐纳德·特朗普于2019年制定的一项移民政策,它迫使寻求庇护者在墨西哥境内等待,直到美国法院就其情况作出决定。(编译/苏佳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