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会山骚乱调查新证词:“特朗普曾执意加入示威人群”

时间:2022-06-29 11:45:3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6月28日报道,一份新的证词显示,唐纳德·特朗普在2020年1月6日的集会上拒绝了其安保人员关于抗议者的警告,并不顾一切地试图加入其支持者的队伍,向国会大厦前进。

报道称,前白宫助理卡茜迪·哈钦森描述了一位“愤怒的总统”在当天上午抗议其2020年大选失利的集会上,试图让武装起来的抗议者避开安全检查;后来,特工处拒绝让他去国会大厦。

国会山骚乱资料图(视觉中国)国会山骚乱资料图(视觉中国)

报道还称,当国会大厦的事件走向暴力,人群高喊“绞死迈克·彭斯”时,她作证说特朗普拒绝干预。哈钦森回忆说,听到自己的上司、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说,特朗普“不认为他们做错了什么”。

报道指出,她的证词是调查此事的众议院委员会本月举行的第六次听证会上的唯一焦点。(编译/殷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