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新添高管魏丫丫 从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升任

时间:2022-06-29 09:47:2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消息,总部全渠道运营中心管理层新添一位高管,由来自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行业部产品总监魏丫丫升任全渠道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魏丫丫博士毕业,学位很高,而她此前一直成长于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期间担任处长便长达10年的时间,为行业通信发展研究做出不小的付出。

很早的时候,魏丫丫曾在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网络规划研究室任职,此后又开始出任北京研究院行业部产品总监,属于技术型人才。

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是在2001年4月18日挂牌成立的科研机构,旨在成为集团公司以及各省级公司的企业决策智库、技术创新引擎和产品创新孵化器。

2021年,在2021地理信息开发者大会上,魏丫丫结合自身在行业内从业多年的分析和经历汇报了题为“中国电信在位置效劳才能建立和应用开发中的探究和理论”,这一时期,她的职位仍旧是北京研究院行业部产品总监。

近年,中国电信针对三大研究院曾进行变革,其中北京研究院将更名为战略与创新研究院,该研究院作为研发工作具体实施单位将负责配置院内研发资源,同时将推行以项目为主体的研发责任划小承包。

如今,魏丫丫深耕北京研究院多年后终于被提拔。

据悉,中国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也是近两年刚改革,当时集团为推进渠道运营创新,构建全渠道、全触点、全闭环线上线下数字化、一体化运营体系,将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和电子渠道运营中心整合为全渠道运营中心,目的在于构建新型营销服务渠道体系,推动连锁化运营等。

目前,该部门总经理为郭勇,副总经理还包括徐岩、张小刚,以及此次新加入的总经理助理魏丫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