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某运营商这家地市公司在西南地区排名第二 今年被升格 总经理享受二级副待遇!

时间:2022-06-28 18:45:53 | 来源:市场资讯

5G焦点

云南电信去年的业绩发展进步明显,其中也得益于旗下省会分公司——昆明电信的支撑,其在去年的业绩进步也很大,并且被直接升为集团战略业务单元,成为集团西南地区第二大地市分公司。

据透露,在去年,昆明电信在收入上排名较2020年度前进了5个名次,在集团地市分公司中位列第17名。同时,公司增量收入高达3亿多元,直接被升为集团SBU。要知道,早在前几年,昆明电信的增长收入还呈现负增长,可见去年一年里昆明电信在收入上取得多大的进步。

中国电信在西南地区省公司中,四川电信发展最 好,而云南电信只排在第三的位置。但在去年,云南电信旗下的昆明电信一举成为集团在西南地区第二大的地市分公司,仅次成都电信。

目前,昆明电信总经理位王瑾伟,他自2019年年底接任,在此之前担任云南电信网络运行维护部总经理,至今已有两年多时间。而正是他对网络运行维护的精通,这期间公司的发展也一路在提升。最直观的便是公司收入从负增长向正增长发展,如今王瑾伟能够享受集团二级副职的待遇也是对他努力付出的最 好回报。

据悉,从2020年开始,昆明电信全面采用SA(独立组网)方式进行5G大规模部署,截至去年10月便完成4500余个5G基站建设,已初步实现三环内及各郊县县城主干道连续覆盖,三环内及县城住宅区域薄覆盖,实现高铁及所有地铁站点和隧道全覆盖,实现全市4A级以上风景区室外以及部分工业园区室外全覆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