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产自研智能制造软件平台赛美特完成5.4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6-29 10:46:40 | 来源:投中网

投资方包括互联网大基金、比亚迪股份、韦豪创芯、高瓴创投、上海科创、上海自贸区基金、天善资本等。

今日,国产工业软件研发商「赛美特」宣布已于近期完成总额高达5.4亿元的A++轮及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互联网大基金、比亚迪股份、韦豪创芯、高瓴创投、上海科创、上海自贸区基金、天善资本等。此轮融资以产业合作为主,将进一步加速赛美特在业务领域的发展,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全速打造国产全自动制造软件解决方案。赛美特也将选择合适的团队完成并购,整合完善产品矩阵以及拓展地域市场布局。与此同时,赛美特管理层对公司的发展葆有充分信心,共同增资2亿元人民币。作为拥有工业制造软件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高新企业,赛美特致力于致力加速国产智能制造发展,以做好、做强服务于主要半导体产业的工业制造软件为目标,以国产自研替代国际厂商昂贵的解决方案,携手行业上下游伙伴,共同解决半导体国产化道路中面临的“卡脖子”难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