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苹果或将于2024年底推出AR眼镜 第二代VR头显

时间:2022-06-13 17:46:27 | 来源:DoNews

DoNews6月13日消息(丁凡)日前,有分析师称苹果计划在2024年末推出新款AR眼镜,由于设计限制,该设备将高度依赖iPhone。AR/VR头显方面,该分析师仍然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初发布第一代AR/VR头显,同时预计第二代AR/VR头显将于2024年与新款AR眼镜一齐发布。此外,立讯精密正在为今年秋天推出的新的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型号的产品加强生产线。

据悉,realityOS 为苹果设备操作系统名称,根据商标申请信息来看,realityOS 商标类别包括 " 外围设备 "、" 软件 " 以及 " 可穿戴计算机硬件 ",是名为 "Realityo Systems LLC" 的公司注册的,这家公司使用的公司地址与苹果 macOS 12 的注册公司的地址相同,这一消息目前的可信度也非常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